又傳出校園活春宮事件!台中市某所學校的校車內,有一對男女學生,竟然不顧車內還有其他同學,不但相擁接吻,男方還不避諱的親吻女方胸部、甚至還脫下套蓋住雙腿,女方疑似竟做出「口交」的動作。校方得知後表示「不可思議」,並稱說已展開調查。
有讀者爆料,台中市一所高中,一對情侶疑似在校車上「吃香蕉」、「喝牛奶」,當時還有2名學生坐在後方,這對情侶似乎完全不顧車上還有其他同學,直接在座位上演活春宮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被指控疑似在車上「口交」的學生,該校學務主任坦承應是該校的學生。
這2名學生誇張的行徑,被認為是「毀壞校譽,不成體統」。該校校務主任認為2人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被校車內的監視器拍下,將會追查2名學生的身分,一旦查出至少各記大過一支,並將通報家長由校方進行心理輔導諮商。校方表示「很不可思議,不知道學生怎麼會在公開場合做這種事情!」
律師則認為2名學生的行為恐違反《刑法》公然猥褻罪,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;若2人尚未成年,則依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審理。
arrow
arrow

    bamboog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